阿曼

有梦不觉人生寒

在昨天之前,我还为你情绪崩溃过。
我终于明白了,什么叫融进骨子里的浪荡。你能对我这样,也能对别的姑娘这样,即便如此,你还是只追求那一个姑娘。她白净又柔弱,和我们都不一样,她会静静地等你回家,我却总是要依赖你的手掌。
那样一个喧嚣的聚会,你保持孤独的安静,我们走在海风肆意的街道上,而我看见你的影子紧紧地跟在我的影子之后。它抬起手,手掌湮灭在我的脖颈处,就像我们的影子终于有了联通的通道,就像你的手掌掌控了我的头脑。我是看见了,否则我不知道你那样动作温柔地理顺了我缠在裙扣上的头发。我回头,却只看见你若无其事地低头走路。
和你厮混在这里的夜晚,我的每一根头发都染上了洗不去的烟草味。它如此浓烈,我用再甜蜜的香水都遮挡不住。我讨厌吸烟的人,但是你拿烟的手指又那样好看,我总是会幻想,你被烟熏过的手指会怎样抚摸我的腰肢,然后就这么失了神。
你的温柔,你的软语,都不是可靠的东西,我本理解,我没有那个气场能收复你,也吃不了这苦。

评论
热度(5)
©阿曼 | Powered by LOFTER